Qi

黄金人脉(第六章)

///注意事项见第一章

  

正文:

  周四清晨。。。

  昨天放出大话说今天会有重要爆料的那位“真相者”,今天果然没辜负众人的期待,爆出了一个狠料。让这对兄妹措不及防。

  “某周姓财阀双胞胎子女并非亲生兄妹,据报道,其兄长才是周家唯一继承者,但生母并非其妻子沈某,而妹妹才是沈某亲生女儿,与周家毫无关系。据悉,沈某有对双胞胎女儿,另一个女儿正流落在外。这看似是重组家庭的豪门之家又为何欺骗大众一直宣扬其子女是双胞胎兄妹广捞资源?沈某遗失在外的女儿又是怎么一回事?让我们期待一个官方解释。”

  报道的大致内容就是如此,文字下面又附了四张DNA检测报告。除了报告,连DNA检测的样本也放了出来,比如:沈秀莲和周锡京枕边的秀发、周锡勋和周丹泰的牙刷。虽然不能证明检测报告就是用这些检测的,但这么大的一个瓜又说的这么坚定,很难让大众不相信,更何况知情人都知道这是事实。


  周丹泰再也坐不住了,他原本只觉得爆出非亲生这件事瓦解一下他们的关系就算了,没想到事情演变的这么复杂,已经严重影响自己的利益了,他一定要找出这个人,看看到底是敌是友。还有,到底是谁拿到他们的牙刷和头发的。看来,这家得装摄像头了…

  沈秀莲和洛根李对这件事也感到奇怪,这个人这么热衷于揭开锡京锡勋的身世到底是为什么。


  休息室内。。。

  周锡勋跟周丹泰通话完又跟沈秀莲通话。

  莲:“锡勋呐,你们先不要急,交给欧妈查吧,周丹泰应该也在查”

  勋:“欧妈,我有怀疑的人”

  莲:“谁啊”

  勋:“等我确认之后再告诉您”

  挂了电话后。。。

  京:“欧巴怀疑谁?”

  勋:“李民赫”

  雅:“不会吧,再怎么说他也是个学生,应该不会闹出这么大动静的事情”

  锡京觉得也很有道理,虽然李民赫总说些惊人的话,但感觉他应该闹不出这么大动静,他应该也不敢吧。

  勋:“如果真是他,那他只有外表像个学生”

  京:“欧巴为什么怀疑他,这种事情感觉不像他能干出来的事”

  勋:“不知道,我需要去确认一下,你们先到后面去,我刚约了李民赫”

  雅:“现...在么?这么突然”

  勋:“我等不及了”

  锡京雪雅走到幕帘后面,没过一会儿李民赫就来了。

  赫:“叫我来干什么”

  勋:“是你吧,爆料的人,真相者?”

  赫:“哇,你还真直接,我还没想好怎么狡辩呢”

  勋:“为什么这么做”

  赫:“周锡勋,这句话该问你吧,你现在都在干什么,一天到晚围着周锡京转,裴露娜被欺负成那样也不管”

  勋:“你别告诉我你是为了裴露娜”

  赫:“当然不是,我怎么可能为了她”

  勋:“那就是刘珍妮?”

  李民赫不说话,像是默认了。

  勋:“不可能吧,就为一个刘珍妮不至于吧,刘珍妮现在不也是围着锡京转?”

  赫:“你不是看见过么,她们霸凌珍妮的时候”

  勋:“你不是也参与了么,现在装什么好人”

  赫:“好吧,也有珍妮的原因,但确实不至于。”

  锡京再也听不下去了,拉着雪雅出来了。

  京:“莫呀李民赫,你就是因为这个才这样做的么”

  李民赫看到她们出来并不惊讶,他早就知道她们走不远。

  赫:”不全是“,如果周丹泰有所瓦解,那么他的父母也不会像上一世一样最后那么惨了,他一直在想办法从周丹泰那里拿会自家股权,他一定要把属于他们家的东西从周丹泰手里拿回来。

  勋:“李民赫,你是怎么做到的”

  赫:“上次去你家的时候顺手拿了些东西很难吗”

  勋:“我不是问这个,我是问你为什么周丹泰查不到你”

  赫:“没什么,花钱请朋友帮了点忙,放心吧,我不会告诉你的”

  勋:“你小心点,周丹泰花了大量人力财力在找真相者”

  赫:“你的意思是你不会告诉周丹泰是我做的?”

  勋:“如果你希望我告诉他也可以啊,到时候看你怎么跟他解释,重生?你觉得他会信?”

  周锡勋看着不说话的李民赫,继续说道:”我们现在是同一根绳上的蚂蚱“

  赫:“我怎么可能和你们一起”,李民赫看向周锡京。

  京:“拜托,我这一次没欺负过刘珍妮好不好,我对她很客气”

  看着李民赫怀疑的眼神,锡京真不想跟白痴争论。

  京:“好好好,我答应你,这次绝不欺负她,ok?”

  赫:“你们有办法扳倒周丹泰?”

  勋:“不管有没有,不要再利用我和锡京来扳倒周丹泰,你这样会给我们增添多少麻烦你知不知道”

  李民赫没说话,走了出去

  京:“阿西,这人怎么这么白痴”

  勋:“放心吧,他会和我们合作的”,周锡勋肯定道。

  京:“欧巴怎么会想到他,我以为你会先怀疑千瑞珍那种人”

  勋:“emm…就之前觉得他说话比较可以”,总不能告诉他们因为神秘人的提示吧。

  勋:“先跟欧妈商量吧”

  

  晚上顶楼。。。

  莲:“周丹泰,你什么意思,锡京居然是我的亲生孩子,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该装还是得装。

  锡勋已经都告诉她了。果然,以沈秀莲的性格还是决定保住李民赫这个孩子不被周丹泰发现。

  泰:“怎么可能,那是造谣造谣,锡京锡勋是双胞胎,当初你也只生下了慧仁一个孩子”

  莲:“我要亲自验证我跟锡京锡勋的关系”

  泰:“好”。只要他做些手脚就行了,验验也无妨,唉,要抓紧时间拿到沈秀莲的公司了。

  

  孩子们回来后。

  锡京装作很生气的把书包一甩,朝着周丹泰发火。

  京:“什么意思,我不是阿爸的亲生女儿,是欧妈的亲女儿?我们是重组家庭么”

  泰:“这件事是造谣造谣,这都不看不出来么”

  周锡京和周丹泰激烈的争吵一番后各回各房,说实话,吵得周锡勋有些心烦,怎么感觉最近发生的事好多好多,一件还没解决又出来了一件。

  半夜四点顶楼天台。。。

  神秘人点了跟烟。

  勋:“最近好烦,又乱又烦”

  神秘人:“其实让你回来,我很抱歉,但是没办法,我没自己回来的能力。”

  勋:“你到底是谁”

  神秘人脱下帽子,露出一张英俊帅气的脸庞,如此好看的一张脸却让周锡勋瞪大眼睛。

  勋:“你…你…你是谁”

  周锡勋感到一丝害怕,他怎么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除了比自己看上去更多些岁月的沧桑。

  神秘人:“其实,我们很接近,不,我就是你,我是五年后的你,原本,你们的生活很平静…”

  周锡勋渐渐冷静下来,听着五年后的自己的自述。

  “原本,你们的生活很平静,但五年后一个夏天,锡京被查出胃癌晚期,因为她很努力,她太努力了,她工作很努力,学习也很努力,即使她没法上大学了,她也依然自学绘画与声乐,也利用这些赚着外快,她想在首尔拥有一间属于自己房子。可是因为她过于疲劳,经常忘记吃饭或者随便吃点什么垫一下,导致她患了胃癌,她很积极配合着治疗,也很听医生的话。除了没有告诉我,她一直都在努力活着,但依然过着疲惫艰难的生活,即使配合治疗,也在三个月后去世了,每次通话她都报喜不报忧,也不喜欢和我一起吃饭,最后我们连话都不怎么说了,我偷偷去看过她几次,她有很多朋友,我以为她过的很好,我也再没打扰过她,如果我当时再对她上点心,是不是就不会出这样的意外……”

  周锡勋听着他讲述这五年后的故事,连眼泪掉了下来也没有发现。

  勋:“所以,你是来自五年后?”

  神秘人:“是,不过是你们跳江后的五年后”

  勋:“怎么…会”?

  神秘人:“我当时也很难相信”

  勋:“所以,你让我回来是为了救她”

  神秘人:“我一直认为锡京患病是因为贫困的生活,只好在汉江迷惑她,让她掉进记忆裂缝,紧接着把你带进去。”

  勋:“太不可思议了,怎么会有这样的能力”

  神秘人:“当我发现自己能够穿梭别人记忆时,我就想到这个方法,只是…”

  勋:“只是什么?”

  神秘人:“没什么,好了,今天已经超时了,我先走了”

  勋:“这根本不是重生,是回到过去,是穿越?”

  神秘人:“回到过去改变一切,不也是一种重生么?周锡勋,你们待在这个世界的时间有限,赶紧毁了赫拉宫殿吧,赫拉宫殿毁了的那一刻,你们就该回去了。”

  神秘人离开了。。。

  

  教室。。。

  “不好了,周丹泰好像快查到我了”,李民赫焦急的跑到周锡勋面前说道。

  勋:“你不是有自信他查不到你么”

  赫:“小看他了”

  勋:“是你太高看你自己了”

  赫:“帮我,我答应你不再找周锡京的麻烦”

  李民赫确实知道一些事情,没办法不在意他,毕竟这次连他们是非亲生的事情都能爆。但这种事情也不好找替罪羊,这可怎么办。

  

  周丹泰对外宣称是造谣,但舆论的力量太大,最后只好承认是重组家庭,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就生活在一起,孩子并不知情。但周丹泰依旧没放弃找到幕后黑手。

  在跟沈秀莲等人商量后,沈秀莲决定将目标转移到自己身上,反正他们迟早要摊牌,只不过提前了而已。

  

  教室内。。。

  珍:“莫呀?你们真的不是亲兄妹啊”

  京:“对,不是”

  星:“太震惊了,你们真的自己都不知道么”

  京:“对,不知道”

  周锡京快被她们烦死了,从进门到现在一直在问东问西的,她头都快炸了。直到裴露娜走进说了些白痴的话,她更感觉头要爆开了。

  裴:“锡京呐,我听说了你们的事情,别太难过了”

  京:“莫?我为什么要难过?”

  裴:“你跟锡勋不是亲兄妹,你不是周会长的女儿,你不难过吗”

  京:“有必要难过么,我从小就在顶楼长大,我养父是周会长,我亲外公是沈会长,我有什么可难过的?”

  听了周锡京的话,裴露娜的脸色瞬间变黑,周围传来的讥笑声在她听来是那么的刺耳。众所周知,沈会长的地位更遥不可及。为什么,为什么周锡京命这么好,即使不是周会长的亲生女儿,但身份却更加高贵了,还让自己这么出丑,周锡京,我不会放过你的。

  就在周锡京和众人前往小卖铺的路上,突然从天而降掉下一个花盆对准周锡京,走在路上的众人毫不知情,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一个黑衣人出现,将锡京环腰绕开,在他们绕开后,花盆正好落了下来。

  珍:“天哪,好吓人,怎么会有花盆掉下来”

  赫:“你没事吧?”

  珍:“没事,这好像是锡京刚站的位置”

  勋:“锡京呐,有没有受伤?”

  京:“没有,是他救了我...诶?他人呢?”

  待众人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走了。。。

  勋:“别找了,他应该走了”

  周锡勋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他,那个五年后的自己。

  京:“奇怪,他身上的味道好熟悉”

  星:“什么年头了,不会还有人做好事不留名的人吧”

  周锡京凑近周锡勋闻了闻,说道:“嗯?欧巴,刚那个人身上的味道和你一模一样诶”

  周锡勋摸了摸鼻子说道:“可能是一样的香水吧”

  京:“哦,可能吧”

  赫:“为什么花盆会掉下来?也没刮风啊,不会是人为的吧?”

  李民赫的一番话惊醒了众人,好好地花盆怎么会无缘无故掉下来,孩子们认为这一定是人为的。


  沈秀莲说她已经和周丹泰摊牌了,让孩子们放学后上自己的车不再回顶楼了。可周锡勋坚持要留在周丹泰身边做卧底,连周锡京都劝不动他。

  放学后,周锡京跟着沈秀莲走了,而周锡勋则是坐上了周丹泰司机的车…

  临走前。。。

  勋:“欧妈,我会想办法潜进周丹泰的的书房拿到证据的,不要担心,保护好锡京”

  莲:“锡勋呐,要不要再考虑考虑,这样太危险了”

  勋:“早点拿到东西,就能早点毁了赫拉宫殿”

  京:“欧巴”

  锡京看着周锡勋,想说些什么,却又什么也说不出来。周锡勋摸了摸她的头,说道:“照顾好自己”

  

  回到顶楼。。。

  泰:“呵,没想到你没跟沈秀莲走”

  勋:“我是阿爸的亲生儿子,自然是跟着您了”

  泰:“我很开心你能有这样的觉悟,我还以为你被周锡京迷惑的都快忘了自己姓什么了”

  勋:“阿爸现在只有我了,不是么,除了我,应该没有靠得住的人了吧”

  泰:“是么,那你最好别让我失望”

  周锡勋想要先取得周丹泰的信任,让他亲口说出书房密室密码。或者犯错让周丹泰打他,在迷昏他。再不济就趁他不在家炸了他的书房。各种想法周锡勋都有过,觉得还是第一种最保险,但时间有限,如果一星期内周丹泰没有信任他,就得想想后面的方法了。

  

  而另一边,沈秀莲等人发生了点小意外。一辆货车差点撞上他们,但货车司机被突然冒出的黑衣人吓得转了方向盘,他只是收钱撞车,伤了其他人的命可不值当。黑衣人在看到没出事后就离开了,最近发生这么多意外,周锡勋那个不靠谱的,还得自己出马,内心骂了周锡勋半天才发现骂他不就是骂自己嘛。

  洛:“都没事吧”

  莲:“锡京雪雅呐,没事吧”

  京:“没事,吓死我了”

  雅:“我也没事”

  洛根李立刻下车去找货车司机,司机在洛根李将要靠近的那一刻反应过来立刻掉头离开,像这种事故,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做的。

  

  周末很快就过去了,洛根李买下了世景酒店里的几套房,这期间锡京和雪雅被禁止外出,理由是怕周丹泰下毒手,也正好给了锡京雪雅这两姐妹相处的时间与空间。而另一边的周锡勋除了每天和锡京打电话外,其余时间都在想怎么让周丹泰放心的告诉自己密室密码,虽然他丝毫头绪都没有,再加上周末了周丹泰除了必要应酬根本不出门,自己也没有下手的机会。

  就在周日晚上周丹泰观看监控录像的时候,周锡勋想到了个办法,他可以在书房里安插个摄像头,放在能拍清密码的角度就可以了,只是怎么避开书房里周丹泰按的摄像头去按自己自己准备的摄像头是个问题,他突然想到有个人可以干扰这个世界的电波,只不过,又得等到周四了。

  

评论(5)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