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

黄金人脉(第三章)

///注意事项见第一章


补第二章的一段剧情:

  当裴露娜知道自己的录取结果是预备一号后,难以相信这个结果,和吴允熙在雨中相拥大哭。

  裴露娜好像想到了什么,第二天就去找千瑞珍大闹了一场,虽然千瑞珍不在,但正好路过的赫拉小分队听到这边的动静赶了过来,在裴露娜看到夏恩星的那一刻怒火再也抑制不住了:“是你吧,我昨天亲眼看到你哭着跑出考场,是因为没发挥好吧”,夏恩星感到一丝慌乱:“你乱说什么”,裴露娜几乎不给她说话的机会:“我说的没错吧,你发挥失常跑出考场,因为你爷爷是清雅的理事长才进的吧”。

  两人吵着吵着就要动手,锡京看了一眼周锡勋,说道:“欧巴不帮她么”?锡勋深情的望着她:“你希望我帮她么”?那眼神像是想从她脸上看出什么,“不帮算了”锡京被他看的有些不自然,突然想到什么的小公主露出邪魅一笑:“欧巴,你说这一世要不然我去帮她?这样,你跟她后面要是在一起了也不会觉得对我愧疚”,说出这话的锡京其实心里并不想这样做。上一世吴允熙是被自己间接害死的,自己确实也算对不起裴露娜,可是裴露娜不也一样,默默抢走了属于自己的一切,哈哈,原来自己还是那么讨厌她。“说违心的话会让你感到痛快么”?锡勋深叹口气,他的锡京还是这样,总喜欢说些违心的话。

  锡勋走向裴露娜:“你以后别再来这里了”,虽然他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也看清了裴露娜,但裴露娜除了虚荣,也还算是善良,他不想跟她再有瓜葛,也不希望她再卷入他们之间。“你待在属于你自己的地方不好么,是什么样的人就该待在什么地方,不要妄想得到不属于你的东西”,一想到上一世锡京的一切都被她夺走,他对她还是有些憎恨。说完牵起锡京的手离开了这里。

  “欧巴居然会这样对裴露娜说话,真是想不到呢”,锡京有些震惊但更多的是开心,“锡京呐,我说过,这一次绝对不会放开你的手,所以,不要怀疑我好吗”,锡勋握住她的双肩说道,虽然如此,但锡京仍怀疑这只是暂时的,毕竟上一世她相信了他太多次。

  他们离开后,千瑞珍的到来暂时将这件事平息了,经过裴露娜这么一闹,夏恩星却很开心,“锡勋刚才…是在…帮自己么”,这种想法真是让她越想越开心。


  

正文:

  “我们要不要出去玩庆祝一下”?珍妮兴奋的说道,“好啊”!出去玩对于周锡京来说可是个很美好的事情呢。

  “去打高尔夫,怎么样”?如果他不说话,锡京恐怕都要忘了有这个人的存在了,看着扣手机的李民赫说道:“高尔夫?你怎么会想到打高尔夫?”,上一世他们就是打的高尔夫,不过是谁提出的她已经忘了,怀疑的望向李民赫,李民赫发现周锡京望着自己那犀利的眼神,不禁打了个寒颤:“就想着好久没打了呗,你们要是不愿意去就算了”。

  “我们不………”   /   “去”!!!

  锡京打断了周锡勋,上一世锡京就是打高尔夫掉进了河里,周锡勋现在满脑子都想着不让锡京发生任何意外,将锡京拉到一边:“锡京呐?可以换个项目的” ,“不,我正好想看看夏恩星的反应,总觉得她怪怪的”,顺着她的眼神望向夏恩星,夏恩星的表现确实很不自然,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看着坚持要去的锡京,锡勋无奈,不过锡京说的也没错,反正他会保护好她的。

  

  “天气真好…不过,好像很快就不好了呢”,“会么?晴空万里的,感觉今天是个大晴天呢”,听到锡京的话刘珍妮感到疑惑。

  几个孩子开始了高尔夫比赛,不知道是不是重生后有些习性也回到从前了,锡京这次还是一个球都没进,生气的甩球杆跺jiojio,锡勋在旁边看着觉得自己这个妹妹无论在哪一世都那么可爱。

  思考一阵的锡京还是决定在河沿边试试看,“锡京呐”,锡勋叫住了往河边走的锡京,“怕什么,我会游泳”,“那也不行”,锡勋强烈反对,在经历过锡京跳江之后,他就十分警惕锡京每次路过的有河有江的地方,像现在,万一锡京再次滑入河里,他实在不想她再发生类似的事情,“我说了,坚决不行,听话好么锡京”,实在拗不过周锡勋的锡京只好作罢。

  “怎么了,这么敏感…”,李民赫在后面说道:“只是打个球而已,况且河沿那片确实感觉方向与地段比较合适”,锡勋没好气:“既然合适你自己去”,“算了吧还是,大家出来玩不是为了放松么”,夏恩星这时候插了一句,却让三个人同时望向她,果然,夏恩星又不自在了:“既然打完了我们去吃饭吧”,说着拉着珍妮就走了。

  五人要做观光车下去,锡勋又不放心了,毕竟上一世连观光车都翻了,“不就摔下来了嘛,这是个好机会”,说着就上了夏恩星上的那辆车,其他人也很了上去,周锡勋没有和李民赫坐一起,坐在了锡京旁边,“珍妮,你去陪民赫吧”,珍妮从不敢忤逆他们的话,毕竟自己家跟周家实力悬殊,只好走向下一辆车。

  不过这一次,没有打雷没有下雨,也没有…翻车,一路上很平静,除了夏恩星一直眼神飘离,手不停的撩头发。

  另一辆车…

       民赫:“奇怪,怎么没有变天,车也没毛病”,

  珍妮:“嗯?民赫啊,你在说什么”?

  民赫:“噢,没什么”,

  珍妮:“你们好奇怪,怎么总觉得会变天啊,明明天气这么晴朗”,

  民赫:“还有谁说了会变天”?

  珍妮:“锡京刚来的时候也说会变天,不知道你们什么眼神,这么好的天气怎么会变天呢”。

  民赫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前一辆车。

  

  “哇,大发,你们看报道了么,清雅有个新生发生车祸了,好像还是我们班的”,珍妮还是不改八卦本性,“死了吗”,锡京不在意的问,刘珍妮又翻了翻帖子说道:“这上面说当场去世,哇,真是个可怜的家伙”。其实这种事情对于赫拉小分队的人来说并没有人在意。可突然…

  “啊,要是这样的话,那个讨厌的家伙不就要来了么,阿西”,听到珍妮这么说,锡勋锡京才反应过来,那个“预备一号”—裴露娜。

  锡京感到奇怪,这一世姐姐是跟自己一起上学,可是除了闵雪雅,还是有人发生意外,难道裴露娜真的是命中注定要到清雅?锡京锡勋都沉浸在各自疑惑中,刘珍妮一直在骂骂咧咧:“那个预备一号真的是个超烦人特别讨人厌的丫头…,明明什么都没有还要装作一副有点什么的样子…”,而夏恩星好像从始至终就没表现的自然过,只有坐在天文望远镜前的一个少年嘴角露出了一丝嗤笑。

  

  

  第二天,“你好,我叫周锡京,我可以叫你欧尼么”,虽然闵雪雅说过考试的时候要装作不认识,但没说上学了还装作不认识啊,锡京开心笑道,雪雅无奈笑答:“好啊,我叫闵雪雅”,

  京:“欧尼,我们中午一起吃饭吧”,

  雅:“好啊”,

  京:“欧尼,坐这里”

  雅:“好啊”

  京:“欧尼………”

  雅:“好啊”

  ……

就这样,锡京拉着雪雅边说边笑的走向座位,锡勋叹了口气,虽然锡京不像从前那样走到哪都挽着自己的手臂,但也是一直跟自己在一起,准确来说,是自己一直跟她在一起。

  “什么情况,锡京怎么跟那个第一名那么要好,她们很熟么”,除了锡勋,应该大家都有着和珍妮一样的疑惑,而夏恩星从看到闵雪雅时就恶狠狠的盯着她,她讨厌这个人,说是讨厌更多的应该是嫉妒才对,就算音乐首席不是自己,也不应该是一个普通的自考生。

  吵吵闹闹的班级因为一个人的走进变得安静下来。

  “呀,你就是那个预备一号啊”,这时有人出声发问,

  “呀,预备裴露娜,你还真有脸来”,

  “听说你真的很倒胃口啊”,

  “你就是那个踩着别人尸体上位的预备一号啊”,

  各种难听的话语传入裴露娜耳中:“是裴露娜,不是预备”,

  “哇,你们看看,她就是这样的人,狂妄自大”,刘珍妮愤愤的说道,

  “怎么,你害怕了么,怕你不如我么,你应该是靠父母花钱进来的吧,怎么,怕我的实力比你强么”,裴露娜回怼,

  “胡说什么,我怎么会不如你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野丫头”,珍妮想起初中时听见了裴露娜的嗓音,不知为何有丝丝慌乱,

  “被我说中了吧,你唱不上去的高音我能很轻松的唱上去,不是么,你,还有你们,还有她”,裴露娜指着夏恩星说道:“明明没有唱完就跑出了考场,却还是进了清雅,靠的不就是权利和金钱么”,

  “啊啊啊,住口”,夏恩星慌乱的叫着,很快几人撕扯在一起。

  

  “都住手”,一到靓丽的女声,“大家都是同学,没必要讲话这么恶毒吧”,闵雪雅站在裴露娜面前,她看不惯这种事情,况且她经历过,虽然她不怎么喜欢裴露娜,但她依然讨厌校园霸凌。

  “呀,你算什么东西,第一名了不起啊”,可总有些不长眼的货色推了一把闵雪雅说道,但,下一秒立刻被人从后拉开还踉跄了几步,“我看谁敢动她”,那个男生本想动手,一看是周锡京,旁边还有周锡勋站着,直接吓得后退了几步。锡京拉着闵雪雅走向讲台:“闵雪雅是我的人,以后所有人不许找她麻烦,否则就是跟我过不去”,有胆小的已经乖乖回座位了。

  

  随着上课铃的响起,众人回位坐好,一节课下来,锡京听的很认真,虽然周锡勋跟自己保证过,但…谁知道呢,自己从不认为他是个说到做到的人。

  课间。。。

  “阿西,这题也太难了,简直跟初中不是一个档次”,锡京抱怨道。

  听到声音的锡勋抬头,同时听到声音的雪雅也回过头来,可两人都没有一道声音快:“你好,锡京同学,这个我会,我可以教你”,裴露娜不知何时走到锡京身边说道。

  “不用了,我可以教她”,锡勋起身挤开裴露娜,“先把图画出来,A点和B点之间……”,没有多余理会裴露娜,锡勋就开始给锡京讲解起来,还顺带的把她的头转了回来,留下裴露娜尴尬的站在那里。

  “呀,裴露娜,你什么身份啊,也配给锡京讲题…”珍妮从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讽刺裴露娜的机会,“哈哈哈哈…”周围传来同学们嬉笑的声音,裴露娜红着脸跑出了教室,“噗”,锡京看到后没忍住笑了出声,周锡勋讲题的声音戛然而止,“是她自己跑出去的,我可没欺负她”,锡京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解释一下,总之嘴巴总比脑子快,可是她也没说错啊,自己就是从头到尾没说一句话。“先画图,A点到B点之间连条辅助线……”,锡勋轻弹了一下锡京的小脑袋瓜继续讲题,“哎呀,不是讲过了嘛”,锡京揉了揉自己那聪明的脑门不耐烦的说道,锡勋无奈:“是,是讲过了,你听了么”,emmm……锡京想了想,刚才心思一直在偷偷凑热闹,好像是没有听哦,于是低下头来听锡勋讲题。

  跑出去的裴露娜虽然感到羞愧,但还是决定要和锡京打好关系,今天她帮了闵雪雅,也算是帮了自己,而且看形式,班里的人都很听她的话,如果自己能和她打好关系,就不用再受别人的欺负了。

  “裴露娜”,听到有人叫自己,裴露娜回头,发现是跟着锡京的那个男生,也是上次叫自己不要在来这里的那个男生,他叫什么,他和锡京又是什么关系。总觉得这个男生对自己有什么误会,她不想这样好看的男生误会自己,况且如果自己跟他也能打好关系,不就可以和锡京做朋友了么,这样想着,裴露娜开口:“你好,我叫裴露娜,你是?”,“我不是警告过你,不要再来这个地方,待在属于你自己的地方不好么,为什么非要贪图不属于你的东西”,锡勋冷冷的开口。

  “不是,我想你误会了,我没有贪图什么,我…我…我只是…”裴露娜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只觉得他好像认识自己,却又不太喜欢自己,锡勋不想再与她纠缠,交代完就回去了:“我警告你,离锡京远一点,你要是敢惹到她,我一定不会再放过你”。

  …………………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声打断了锡京的思绪,欧巴刚才是去找裴露娜了吧,呵呵,还是舍不得么。

  

  

  对于最近孩子们的反应,周丹泰还是觉得很奇怪,明明已经让杨管家把秀莲不是亲生母亲的事情告诉两兄妹了,为什么他们对秀莲的态度丝毫改变都没有,这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周锡京啊周锡京,难道这就是亲生的力量么,怎么可能,哈哈哈,周锡京,因为你,我还得重新考虑怎么破坏你和沈秀莲的关系,变态的笑容在周丹泰脸上浮现。

  

  世景酒店1803

  “怎么办,现在抓不到周丹泰一点把柄”,沈秀莲感到很焦急,洛根李安慰道:“别担心,证据迟早能找到,只不过我们潜入不了他的书房还有他公司的核心部门,他的犯罪证据应该就在这两个地方了”

  莲:“我去吧,公司可能没办法,但他的书房我试试”,

  洛:“不行,坚决不行,他的书房安保系统极高,根本没那么容易进去,况且肯定有多方位摄像头,一旦失败…性命都会搭进去”,

  莲:“可是除了我去,就没有任何办法了能找到线索了”

  洛:“你想想锡京锡勋,如果你出事了,他们怎么办”

  是啊,她还有两个孩子…

  洛:“我们还是从长计议,好吗”

  秀莲点了点头……

  

  

  “什么,怎么会这样”?

  “天哪,这是真的”?

  “锡京锡勋呐,你们说话啊”

  “这不是真的吧”

  “怎么会有人造这么低级的谣啊”

  …………

  

  

  

///emm…最后一段算是个小小预告吧

  

  

  

  

评论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